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

Romelu Lukaku:我希望留在 Inter,但需要和 Chelsea 談定

足壇巨型草莓中的草莓 - 羅梅盧.盧卡庫,時隔一年又接受義大利天空體育的採訪了....


上次的玻璃心採訪,徹底摧毀他的卻爾西生涯,先前的甜言蜜語完全化為烏有,被球隊處罰、被球迷唾棄、場上隊友看起來也懶得理他,一直比讚也沒個屁用....

現在又來囉,反正看起來是回不去了,隨便他講。


盧卡庫: "我希望留在國米,我愛這家俱樂部,我們會跟卻爾西談談,找到最終的解決方案。之前我告訴伯利自己和圖赫爾之間關係的真相,然後他決定讓我離開。"


"國家聯賽對荷蘭的比賽幾天後,我跟卻爾西的新老闆談了,那是一次很棒的對話,我告訴他全部的真相,我自己的版本,關於我和圖赫爾之間發生的事,和當時的關係。"

"然後我決定返回國米,新老闆給了我這個機會。我開始聯繫國米,此後一切都發展得很迅速,我們密集的討論了兩週,然後我把最後的細節都交給我的律師。"

----------------

對於這個身材和心理素質呈現史上最大反差的巨嬰,我除了噁心,還是噁心,卻爾西球迷到底是犯了什麼罪,要被這咖噁心兩次,花的鉅額轉會費看起來也是腳踝斬回收了。現在要為這樁轉會負責的人都已經不在了,留下的只是球迷無盡的想吐。


- 30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