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

Graham Potter 仍有老闆們的信任和耐心(Pep Guardiola:請給他時間)

瓜迪歐拉: "我會告訴伯利,請給波特時間,請給他時間。所有的主教練都需要時間,他說的是對的。在巴薩,我不需要兩個賽季是因為我有梅西。"


CBS 記者 Ben Jacobs: "就像一開始一樣,我仍被告知波特擁有老闆完全的信任和耐心。當波特剛加入時已獲得保證,如果沒有歐冠資格或是戰績需要時間,他仍然不會被快炒。"


"老闆們認為波特現在綁手綁腳是因為繼承的陣容(連圖赫爾也叫苦)、大範圍的過渡時期、傷病、甚至是世界盃中斷賽季等原因,要打造新東西需要時間。卻爾西真的不想換帥,特別是不在轉會窗口時。"

"老闆們有長期展望,而多俱樂部模式也非一蹴可及,所以就算目前已花了很多錢,波特也不會一下就擁有想要的陣容。"


"積分榜處於中游,兩個盃賽也都出局,如果是在阿布拉莫維奇時代很可能就是快炒,但新老闆們可能對波特會更有耐心,因為他不只被視為是合適的主教練人選,還非常契合長期的展望。"

"當然,每個主教練最終還是要看成績說話,但計畫並非是不給波特更多時間和資源就開鍘,在這種困難時期,埃格巴里已經告訴波特這點好幾次了。"


每日電訊報記者 Matt Law: "各位認為卻爾西會炒掉波特的人 - 你們到底是在期待老闆們或是想讓老闆們做什麼? 你們覺得老闆們要是六月內開炒兩次,還有誰會想來接這個位子? 除了支持主教練之外,沒有其他更理智的選項了。"


-------------------

波特來接的時期真的爛透,正好又碰到史無前例的傷兵潮和該死的冬季世界盃,但我們球迷被虐了這麼多年,還是很難不做好開炒的心理準備,美國老闆到底有沒有耐心,就看未來幾個月了(或幾場?)。

話說瓜瓜對於我車幾任教練,似乎是偏愛薩里和波特,畢竟理念比較相似吧....

- 30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